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兴购房补贴是多少 嘉兴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

    衣食住行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解决的问题,其中,住房的问题是比较严峻的。所以,现在不少的政府都推出了各种购房补贴政策。其中,嘉兴最近就推出了相关的购房补贴政策。那么,下面看下嘉兴购房补贴是多少?

    根据规定,从2022年8月2日至12月31日起,新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嘉兴户籍二孩、三孩居民家庭,分别给予每平方米300元(单套不超过5万元)、每平方米500元(单套不超过10万元)的购房补贴。也就是说,二孩家庭申请购房补贴的房屋面积上限为166.67平,三孩家庭申请购房补贴的房屋面积上限为200平。

    此外,除了以上多孩家庭可以申请购房补贴外,早前嘉兴市发布了人才购房补贴的有关事项,具体的申请条件是:取得市级商品房不动产权证书;在市级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及以上;市级以上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在获得首笔财政资助(奖励)后,方可申请购房补贴,不限首次来嘉兴工作时间,并可用缴纳个人所得税代替缴纳社保(“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入选者除外);“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入选计划后在市级购买商品房的(以不动产权证书时间为准),方可申请购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