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县鼓励农民进城买房 推出购房补贴政策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尤其是对于打工者来说,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消息称,多县鼓励农民进城买房,推出购房补贴政策,具体情况如何呢?

    农民买房补贴
    农民买房补贴

    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要知道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如果你有购房需求,那么任何时候购房都可以,反之,则需要谨慎出手。多县鼓励农民进城买房对于家庭条件好的是好事,如果家庭条件不允许的建议不要买房。

    鼓励农民进城买房

    为了进一步盘活楼市,拉动经济增长,各地区针对农民纷纷推出了购房补贴政策,以此快速消化库存。近期,包括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吉林市桦甸市(县级市)、贵州省晴隆县、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宁南县、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县级市)等多个县城相继发布鼓励农民进城买房的政策,包括实施特殊群体置业补贴、自愿退出宅基地进城购房落户的农民可享受5万元奖励、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等。

    鼓励农民进城买房的政策,力度可谓空前!放眼未来,由于各地区的楼市政策未曾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因此,持续推出重磅的利好政策是必然的。那么,最近你有买房的打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