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现金分期后还能刷卡消费吗 要分情况而定

    目前,用户们在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之后,要是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的话,是可以向银行申请分期还款的。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现金分期后还能刷卡消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信用卡分期有两种,一种是刷了信用卡消费或用信用卡取现后分期,这种情况,能不能在刷钱出来,要看分期额度有没有超过信用卡最高额度,超过额度就不可以了,没超就可以。

    另一种是不占信用卡额度借款分期,这种信用卡分期后,信用卡可以正常刷钱出来。如果分期额度没有超信用卡额度,信用卡还有可使用额度,那么是可以再刷钱出来的,比如信用卡额度是5万,刷卡消费2万办理分期,那么信用卡额度还有3万,这3万是正常可以使用的。

    如果分期额度已经把信用卡额度用完,信用卡就没有额度了,那么就不可以在刷了,比如信用卡额度5万,已经用了5万办理分期,那么就没额度可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