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陆转债收益率怎么样?价值分析值得申购吗

    据中环海陆发布的公告,该公司本次拟发行3.6亿元可转债,可转债简称为“中陆转债”,债券代码为“123155”。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中陆转债收益率怎么样?价值分析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陆转债收益率
    中陆转债价值分析

    公告称,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中陆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22年8月11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中环海陆的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3.6000元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并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371040”,申购简称为“中陆发债”。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8月12日(T日)。

    据了解,中陆转债本次初始转股价为31.80元。截至目前,中陆转债转股价值为94.91元,转股溢价率为5.37%。有分析认为,可参与该可转债申购,预计每签能赚250元。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