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玉可以养人 这几种很受欢迎

    “人养玉一年,玉养人十年”,有些宝玉石是最合适也最应该被贴身佩戴的,它们能为佩戴者带来好的心情,运气或健康。那么什么样的玉可以养人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玛瑙

    玛瑙是最好有灵性养人的玉石之一,玛瑙形成的时间较长,大约在一亿年前,它是由地下岩浆结合二氧化硅结晶逐渐形成,女性朋友佩戴玛瑙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美容养颜。

    2、翡翠

    翡翠是有灵性养人玉石最杰出的代表,翡翠有“玉石之王”之称,它是最珍贵的玉石品种,在古代就有很多人会将翡翠打造成各种玉饰佩戴在身上。

    3、琥珀

    琥珀是佛教七宝之一,它被认为拥有强大的辟邪化煞的能量,古代经常会有人将琥珀作为驱邪除魔的道具。而琥珀本身的色泽非常柔和、迷人,手感细腻、温润,平时佩戴琥珀有助于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

    4、和田玉

    和田玉是我国传统玉石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种,而和田玉中又以和田羊脂白玉为极品,这种玉石的质地非常、温润,并且含有大量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平时佩戴和田玉对人体健康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