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申信用卡总被拒怎么办 这4种方式不知道吗

    如今,用户们想要申请想要申请银行的信用卡,是可以选择多种申请方式的,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在网上办理信用卡。但是信用卡都是需要审核的,那么网申信用卡总被拒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优化个人资料申请信用卡,之所以被秒拒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申请表格出现了问题。这种情况很容易出现在小白身上,因为如实填写了个人信息,从而导致综合评分不足,所以被秒拒卡。事实上,申请表格的资料填写很关键,包括工作单位、收入、学历等,虽说大家不能过于夸张,但可以在真实信息的基础上加以优化,从而提高申卡成功率。

    2、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很多卡友认为只要征信没有逾期,资质良好,就可以申卡,实际上却被拒绝了。其实,大家申卡也是需要有规划的,根据自己的实际资质选择合适的发卡行和卡种,这样才有望申卡成功。若是用户当前的资质较差,有征信不良的情况,那么最好精养3个月后再提交申请,成功率会更高。

    3、更换申卡渠道:各信用卡申请平台信用卡的申请渠道十分多样,而根据选择的申卡渠道不同,申卡结果也会有所不同,具体申请哪种申卡渠道,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资质来确定。若是资质良好,就可以提供资产证明,选择柜台办卡;若资质一般,就可以选择线上申卡。

    4、选择好申卡时机在银行放水时期办卡是最容易成功的,当然并非百分百成功。但若大家之前申请该行信用卡被拒,在放水期间选择放水卡种办理申请,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