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一次信用卡逾期能办车贷吗 逾期记录多久消除

    如今,很多人在生活中使用信用卡之后都是需要还款的,因为一旦逾期的话,将会影响个人征信。不过大家知道有一次信用卡逾期能办车贷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信用卡有逾期是可以贷款买车的,前提是用户信用卡没有严重的逾期行为。如果信用卡持卡人因为逾期达到90天以上,而上了征信黑名单,那么是不可以申请贷款买车的。持卡人只能等不良信用记录消除以后,才可以申请贷款买车。一般来说,持卡人在逾期以后,要全额还清欠款,然后继续使用信用卡消费并按时还款,5年后之前的不良信用记录就会自动消除。

    持卡人想要买车的话,只能等到不良信用记录消除后,才能申请贷款买车。信用卡逾期也不是永远会保留记录,持卡人在逾期以后,全额还清欠款,之后继续使用信用卡消费是,可以按时还款,那么5年后,之前的不良信用记录就会自动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