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疫情最新状况 现在能不能进入或离开厦门?

    新型肺炎疫情又在厦门出现了,不少人担心厦门疫情大肆传播,导致疫情变严重。其实,通过了解厦门疫情最新状况,得知厦门疫情并不危险。不过,出入方面有所限制。那么,现在能不能进入或离开厦门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首先,我们看看厦门疫情最新消息。记者从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8月9日0时至12时,厦门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普通型、1例轻型),均已闭环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是:病例1为闭环管理工作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病例2为外地协查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病例3为重点人群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

    其实,虽然厦门有新增阳性病例,但现有确诊病例只有11人,疫情状况总体可控。截止目前,厦门没有疫情高风险区域,也可以看出厦门不危险。据悉,除了发现疫情的地方被封控管理,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士,健康码为绿码的话,目前是可以正常进入和离开厦门的。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多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管理。另外,厦门市新冠政策咨询专线是:0592-327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