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家13口滞留三亚每天食宿费26500元 没想到会发生这种

    近期,三亚疫情形势复杂,作为旅游胜地,每年到三亚旅游的旅客非常多。据了解,因疫情封控管理,估算大概有8万多名游客滞留在三亚。有消息称,一家13口滞留三亚每天食宿费26500元,表示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旅客滞留三亚
    旅客滞留三亚

    许峰(化名)一家在三亚旅行原本已接近尾声,却没想到在准备离开的当天被“留”了下来。据许峰介绍,他们一家人是7月31日从成都前往三亚旅行的,有10个大人和3个小孩,本来是想趁着暑期带孩子出来玩一玩,一家人散散心的,却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在三亚通知全市临时静态管理的前一天,许峰就感觉到了“大事不妙”。如今,许峰一家13口人被滞留在三亚,最让其头疼的是费用的问题,他算了一下,滞留期间13口人每天食宿费高达26500元,如果滞留7天,那么一家人费用就高达18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