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酒后持刀赖账大妈淡定夺刀 现场画面曝光太惊险

    大家都知道,在外面饭店或者小吃店等餐饮店吃饭,都是需要付款的。然而近日在湖北武汉有一名男子酒后持刀赖账,没想到后面一名大妈淡定夺刀,只是这过程太惊险了,幸好男子没有做出极端行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男子持刀
    男子持刀

    如今全国各地都有非常多的小吃店,他们在街边摆摊,因为价格便宜而且味道不错,所以很受欢迎。一般来说,吃完东西都是要给钱的,没想到如今竟然有男子不但不给钱,甚至还持刀赖账,如此行为实在是令人感到惊呆

    从曝光的画面可以看到,小吃店老板娘看到男子吃完东西了都没有付钱,甚至还想走,于是就叫住了他,没想到走来还骂老板娘,甚至还想拿出背后的刀。旁边有一名大妈看到了男子背后的刀,当即就夺了过来。不得不说,这名大妈实在是太勇敢了,只是这样做最怕的就是会遭到男子的报复。对于这起事件,目前当地警方正要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