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特斯邦威被曝大量拖欠工资 受疫情的影响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美特斯邦威这个牌子的衣服,该公司创建于1995年,主要从事品牌时尚休闲服饰产品的设计和销售。据最新消息称,美特斯邦威被曝大量拖欠工资,已经有4个不发工资了,现在也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一起去看看吧。

    工资计算
    工资计算

    近期,有多位疑似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员工的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消息称,美邦服饰从2022年4月开始,出现拖欠工资的情况。一份通知显示,自2022年4月起,美邦服饰连续四个月的当月应发工资时间向后延迟。

    一份《关于延缓发放2022年6月工资的通知》显示,自疫情以来,美邦服饰经营受到严重影响,现金流紧张。公司与工会委员会进行协商,经工会同意,原定于7月15日发放工资的时间向后延迟。美邦服饰还称力争9月份恢复工资正常发放,并逐步补足历月缓发的工资。不过,这份通知中没有美邦服饰公司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