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特斯邦威现在的状况怎么样?公司现状不佳

    美斯特邦威,曾是时尚和轻奢代名词。但近些年来,美特斯邦威在走下坡路。不少人很是好奇,美特斯邦威现在的状况怎么样?据最新消息,该公司现状不佳,被曝大量拖欠工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美特斯邦威现在的状况
    美特斯邦威现在的状况

    日前,自称是美特斯邦威的多位员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美邦服饰从2022年4月开始出现拖欠工资的情况,涉及范围包括该公司在上海、辽宁、天津等多地的分子公司及关联机构。

    据悉,美邦服饰的前身是创立于1995年的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2007年9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研发、采购和营销自主创立的“Meters/bonwe”和“ME&CITY”两大品牌时尚休闲服饰,以及“MECITYKIDS”和“MooMoo”两大童装品牌。2008年8月,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亏损6.2亿元-6.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