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带500万存款到派出所自首 胆小逃过了一劫

    如今的诈骗分子会以各种手段骗取老人的钱,有的人会上当受骗,但有的人根本不懂手机使用,所以不了了之。近日,老人带500万存款到派出所自首,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当了解到事情经过后,幸好逃过了一劫,一起去看看吧。

    老人存款
    老人存款

    8月2日中午,杭州拱墅区小河派出所来了一位满头大汗的奶奶,拿着500万存款焦急地告诉民警说自首,还说自己被抓了。民警询问后发现,老人遇到“假警察”的电信诈骗,轻信对方说法以为自己银行卡内的资金涉嫌犯罪。

    由于老人告诉诈骗分子自己卡里大概有500万,所以被骗子连续多天催促转账并威胁“再不汇款就会被抓”,老人精神崩溃,来到派出所想“自首”。在民警和反诈专员的不停劝说下,老人才意识到自己被骗。值得庆幸的是,500万,一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