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浪姐3公布成团名单王心凌夺总冠军 这个结果实至名归

    相信很多人都在观看《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8月5日终于迎来了成团夜。浪姐3公布成团名单,王心凌夺总冠军,其实这个结果可以说是实至名归,那么成团名单都有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王心凌
    王心凌

    浪姐3成团名单分别是:王心凌、郑秀妍、于文文、谭维维、钟欣潼、薛凯琪、蔡卓妍、唐诗逸、郭采洁、张天爱。本季成团夜取消了现场直播和网络投票的方式,最大限度保持了比赛的公平和公正。王心凌被评为年度总冠军,这个结果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在本季第一期节目中,王心凌身着百褶裙唱了一首《爱你》,引发了全民回忆杀,她本就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偶像,许多粉丝自称王心凌男孩为其打call,在后面的节目中她更是稳定发挥,是大众心目中的最佳总冠军。成团夜只是一个开始,各位姐姐在娱乐圈内打拼多年,只不过借这一次节目重新回到比赛的舞台上而已,她们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中熠熠生辉,向大众展示了每个年龄段的女人独特的魅力,希望她们事业长虹,给大众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