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回应招聘要求松鼠式微笑 是企业文化?

    对于三只松鼠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了,尤其是该品牌的零食在市面上很受消费者喜爱,大家都会认准这个品牌购买的。但是今日关于三只松鼠招聘的信息引发关注,现在,三只松鼠回应招聘要求松鼠式微笑,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只松鼠招聘消息
    三只松鼠招聘消息

    三只松鼠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有网友发文称,三只松鼠重庆熙街店在招聘店员和营业员时,要保持松鼠式微笑,为主人主动提供服务。对此,工作人员称是企业文化,你怎么看?

    三只松鼠招聘要求

    网传招聘信息显示,三只松鼠要求店员的工作职责有保持松鼠式微笑,为主人主动提供服务,对主人的需求能够快速响应并耐心解决,维持店内良好氛围。经过搜索,三只松鼠部分门店在招聘客服专员时,第一条职责就写道:“使用松鼠式语言与主人沟通”。

    对此,三只松鼠重庆熙街店店主回应称这是公司的文化企业。看个人接受度,接受不了的不能通过试岗。网友评论两极分化,有网友表示理解,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你觉得这样的服务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