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余额取出来会有什么影响 影响有三个方面

    公积金是现在我们每一个职工都有缴纳的。并且,公积金的保费是每个月从职工的工资中扣除的,然后存入公积金中心的个人专属账号中。满足公积金提取条件后可以申请提取。下面看下公积金余额取出来会有什么影响?

    公积金余额取出来后的影响主要有三个方面:会影响公积金的贷款额度,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在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最高限额内根据账户余额来计算的,公积金账户余额是会直接影响到贷款额度的,余额越低,贷款额度就会越低

    提取住房公积金都是需要有一定的理由的,如果用户使用租房的理由提取了住房公积金,那么在两年内用户都无法对公积金再次办理租房提取了;会影响二套房的认定,名下具有一次住房记录、贷款记录或购房提取公积金记录的可以认定为二套房,会直接导致办理房贷时的首付比例增加。所以,如果不是非必要,最好不要随便提取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