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样才不扣年费 这样做就能节省一笔钱

    你有使用信用卡吗?使用信用卡,其中一个费用是年费,有些年费是200元,有些年费是几千元,费用可不少的。如果能够有方法减免年费,那就可以为用户节省一笔钱。那么问题来了,信用卡怎样才不扣年费呢?不懂的朋友赶紧看看吧!

    信用卡
    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可以有三个选择,分别是普卡、金卡和白金卡。普卡和金卡也是有年费的,但是非刚性年费,办卡后不激活是不会扣收的,激活后一般只要在年费结算前达到减免条件就不会扣费。而白金卡大都是刚性年费,核卡成功就算没激活也会扣年费,并且大都不能减免。

    普通信用卡激活后,一定要留意被扣年费,因为就算是可以有条件减免年费,也需要持卡人满足这个条件才行,并不是什么都不做就自动给减免年费的,大多数普通信用卡在年费结算前刷卡次数达标就行了。所以持卡人首先就要记住手里信用卡的年费结算时间,有不少银行是以卡片有效期为准,也有的是以卡片激活日为准,也有的是以发卡日为准,具体要咨询发卡行问清楚。

    如果你经济条件一般,使用普卡和金卡就可以了,年费可以减免,或者说年费比较低。一般来说,在年内刷卡消费6次以上,就可以减免第二年的年费。要是非刚性年费卡被扣了年费,还款成功后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下是否可以补刷退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