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怎么办 这些办法帮到你

    现在基本上所有正规的网贷平台都接入了征信系统,申请网贷和网贷逾期还款,都会上征信。如果你频繁申请网贷,那么征信评分将会降低,导致网贷审批被拒绝。那么,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怎么办?小编教大家一些应对方法吧!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1、养好征信,停止贷款。建议借款人近期都不要再申请贷款,也不要办理信用卡,个人征信花了,即使换一个平台重新申请,也可能被拒绝。所以正确的做法是先停止一切新的信贷业务,慢慢养征信3个月左右,等征信养好后再申请贷款。

    2、降低负债率。如果名下有比较多的未结清欠款,那么建议可以先将欠款偿还一部分,先把负债降低后,再尝试申请办理贷款。否则即使借款人换一个平台申请,也仍然可能被拒绝。

    3、问亲人朋友借钱或资产抵押。如果借款人急需用钱的话,建议可以找亲朋好友借钱,把名下的资产抵押变现,实在不行就等资信条件改善后再去一些门槛低的平台借钱,比如360借条、京东金条、借呗、度小满,通常借款人没有严重不良记录,具备稳定还款能力,多少还是有点希望的。

    提醒大家,短期之内,千万不要频繁申请网贷,不然会弄花征信的。如果有资金需求,建议申请银行贷款,不要申请网络贷款,毕竟网络贷款的利率比较高,而且额度比较低。还有,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