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班猝死女孩家属:希望停止捐款 唯一的女儿也走了

    近日,年仅22岁的惠惠(化名)加班猝死事件引起全网关注,惠惠的亲哥哥在多年去因车祸去世,没想到现在惠惠也走了,这让惠惠的爸爸妈妈悲痛万分。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开后,很多网友捐款,惠惠堂哥对记者说希望停止捐款。

    熬夜加班猝死
    熬夜加班猝死

    据悉,惠惠的父亲已58岁,母亲也有50多岁,家里欠了不少外债。多年前,惠惠的哥哥因车祸去世,家里只有她这一个女儿了,同时她也是爷爷这一脉后辈中唯一的大学生。惠惠突然去世,网友们很同情惠惠的爸爸妈妈,于是给他们捐款,惠惠爸爸收到了6万元捐款。

    惠惠的堂哥徐先生对记者说,惠惠公司29日已来到家中慰问,也就赔偿问题进行了协商,但双方目前未有最终结论。徐先生说,惠惠爸爸希望网友们停止捐款,他说大家都不容易,而且他们也老了,不需要那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