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见异地男友兴奋开门男友举动女孩瞬间尴尬 网友看着很着急

    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情侣被迫相隔两地,谈起了异地恋,但是长期下去只会让两人的感情变淡。近日,女孩见异地男友兴奋开门,男友举动女孩瞬间尴尬,网友看着很是着急,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女孩见异地男友
    女孩见异地男友

    江苏一对情侣是异地恋,两人很久没见了,女孩独自一人满心欢喜的来到男友所在的城市。女孩提前来到酒店想记录下和男友见面的感人一幕,结果等到打开房门后,女孩瞬间尴尬,男友很淡定,完全没有见到女友兴奋的样子。

    其实女孩和男友很久没见了,如今突然之间见面,令女孩觉得很尴尬,男友既没有很开心,也没有给女孩拥抱,也不知道说什么好。男友看到女孩的表情后,立即贴心的上演摸头杀,以此来缓解尴尬。网友见状后急疯了,认为男孩子应该要勇敢点,给女孩一个大大的拥抱,享受这一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