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馆演唱会舞者伤情严重或永久瘫痪 来看事件始末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香港红馆,每年都有很多知名香港歌手在红馆开演唱会。7月28日晚,香港红馆演唱会大屏幕坠落砸伤2名舞者,红馆演唱会舞者伤情严重或永久瘫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红馆演唱会事故
    红馆演唱会事故

    28日晚上,香港当红男子组合Mirror在香港红馆的演唱会发生严重舞台事故。当时,舞台中央的巨型LED大屏突然从高空坠落,砸中两名舞蹈人员,其中一人被击中头部后倒地,大屏幕侧倒后又压到另一人。其中李启言(阿Mo)伤势严重,李启言今日上午已完成手术,但由于伤及头部和颈椎,需等待神经线复原,但最坏的情况可能会下半身瘫痪。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于凌晨在微博发布声明,他称对该事故感到震惊,并已指示相关部门进行全面调查以保障演出人员及公众安全。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表示,红磡香港体育馆28日晚在举办演唱会期间发生的事故,涉及一块由两条钢索相连的大屏幕,初步了解事故原因为其中一条钢索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