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出轨赠情人379万妻子全部追回 法院支持妻子诉求

    很多男人婚内出轨,还给情人很多钱,如果妻子将小三起诉至法院,这些钱可以讨回来吗?近日,辽宁庄河市法院宣判一案件,丈夫出轨赠情人379万,妻子全部追回,法院支持妻子的诉求。

    赠情人的钱被判返还
    赠情人的钱被判返还

    庄河市的李女士与王先生于1991年登记结婚,育有一女,王先生自2008年起与小霞(化名)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自2013年至2020年,王先生赠情人379万,其中包括房子、车辆等财务。

    王先生向李女士承认他出轨一事,小霞表示她也是受害者,还说王先生一直自称是离婚状态,所以双方才交往,两人育有一个儿子,现已十岁,王先生的转账是给孩子的抚养费,要求返还没有事实与法律依据。

    近日,这起案件宣判,庄河市法院判决小霞返还李女士人民币379万余元。法院认为,小霞提出孩子抚养费的抗辩主张,本案系赠与合同纠纷而非孩子的抚养费纠纷,小霞的该项主张权利对象有误,可另行向王先生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