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人可以购买天津津惠保吗 购买流程是什么

    天津津惠保是一款商业医疗险,目前对于年龄、既往病史或者健康状况都不设投保门槛的,而且保费也非常的低,因此不少网友想要参与,那么外地人可以购买天津津惠保吗,下面来了解。

    可以,只要是购买了天津基本医保的人都可以购买天津津惠保,不限户籍,而且投保费用不变,都是68元一年。并且“津惠保”将可保人群由天津本地参保市民扩大至在北京参加基本医保的天津人,也就是说购买了北京市基础医保的人,就算是没有购买天津基础医保,也能购买天津津惠保。

    天津惠民保险的名称为津惠保,现在只能以家庭为单位购买,购买流程如下:

    1、打开手机上的微信,点击页面上方的搜索按钮,在搜索框内输入“津惠保”,然后点击搜索;

    2、找到津惠保公众号,点击关注并进入津惠保公众号

    3、点击下方的“参保入口”,然后选择“家庭投保”点击进入参保页面;

    4、点击下方的“立即投保”,接着点击“我已知晓上述提示,立即投保”,填写相关资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