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玄奘寺原住持哽咽道歉:非常惭愧 吴啊萍受审情况公布!

    不少人都在关注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者的消息,特别是关于吴啊萍身份还有后续的受审情况,多数人都在留意。现在,玄奘寺原住持哽咽道歉:非常惭愧,吴啊萍受审情况公布!

    玄奘寺吴啊萍受审
    玄奘寺吴啊萍受审

    经调查核实,在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者为吴啊萍(女,1990年9月生,大学学历,无曾用名),经公安机关广泛走访、全面深入调查,吴啊萍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属个人行为,未发现其受人指使或与他人共谋的情况。

    玄奘寺原住持道歉

    7月24日,南京市委市政府调查组通报了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事件调查处理情况。玄奘寺原住持传真得知供奉牌位有问题后,要求严禁外传,并一直未向主管部门报告。面对采访镜头,传真一度哽咽,说:“我非常惭愧,我真诚地向全国人民道歉,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给全国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对于玄奘寺原住持道歉,很多网友并不买账。最近,吴啊萍受审讯画面公布,称“想对所有人忏悔,愿接受任何法律制裁”。据吴啊萍供述,她到南京后了解到侵华日军战犯的暴行,知道了松井石根等5名战犯的罪行,遂产生心理阴影,长期被噩梦缠绕,在接触佛教后,想通过供奉帮其解脱。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