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女子生5子又怀第六胎 当地回应来了

    现在很多年轻人生育率越来越低,基本上都是生一个或两个,生三个孩子是都是勇敢的人。近日,一名90后女子生5子又怀第六胎,一时间引发广泛热议。对此,当地回应来了,会罚款吗?一起去看看吧。

    小孩子
    小孩子

    近日,广东湛江一名90后宝妈在社交平台记录真实生活,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宝妈在社交平台上自述,她生于1991年,20岁结婚,易孕体质的她大儿子9岁,二儿子8岁,三儿子5岁,四儿子3岁,五儿子2岁,如今第六胎已经怀孕6个多月。

    有网友评论中,有人羡慕宝妈有5个儿子,但替她对孩子的抚养发愁。这位宝妈的社交账号定位是广东湛江市,视频中多次出现该市所辖廉江市的内容,六胎孕检也是在廉江市妇幼保健院做的。对此,当地卫健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当地只允许生育三胎,不过对没有在单位供职的普通个人,目前无处罚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