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汉良的妻子是谁 身份神秘让人不禁感叹

    说起钟汉良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钟汉良是我国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舞者,自从出道之后就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不过网友们知道钟汉良的妻子是谁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谁是钟汉良隐婚的妻子?据悉,钟汉良妻子名叫谢易桦,谢易桦家庭背景不一般,“正六后”创始人。你怎么知道钟汉良谢易桦?据说钟汉良有一个女儿名叫钟黑花,谢易桦与女儿钟黑花秘密会面钟汉良被拍到。

    谢易桦,台北人,出生,设计师,当18岁被考入表演系时,他的父亲不喜欢。经朋友介绍,他进入了服装设计行业,她辞职两年,到纽约学习设计,从开始,她与一位朋友合作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正六后”。

    谢易桦的外在身份是钟汉良的造型师,在之前的采访中,钟汉良说她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画了一个圆脸的女孩刘海,看来综合和她完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