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一居民楼突发爆炸 现场画面曝光一片狼藉

    近日,天津一居民楼发生燃爆事故,造成楼梯受损严重的情况,引发众人关注。据最新消息称,哈尔滨一居民楼突发爆炸,现场画面曝光一片狼藉,事故原因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7月21日上午5时40分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进乡街丁香家园小区116号楼突然发生爆炸,现场一片狼藉。当地居民称当时吓了一大跳,发现是小区116号楼突然发生了爆炸,有多个房间窗户被炸飞或是破碎,地上都是玻璃碴。

    当地居民提供的视频显示,事故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附近街道上停放着多辆消防车,有房间窗户被炸飞,还有多间房的窗户玻璃破碎,地上一片狼藉。事发现场已经被警戒线临时封闭,具体事故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不清楚。哈尔滨市香坊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称,此事有关部门正在处理,具体爆炸原因还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