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汉良结婚了吗 和服装师隐婚是真的吗

    钟汉良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虽然他人长得非常俊俏,但是钟汉良一直都没有公开过自己的恋情,所以大家都不知道钟汉良有没有结婚,那么钟汉良结婚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钟汉良并未官宣结婚,但据媒体报道钟汉良疑似已低调隐婚。作为“天涯四美”中唯一一位没有公布婚讯的,钟汉良的感情动态一直都是舆论中心。虽然他没有谈起过自己的婚姻,但是很多人都已经默认他结婚了。

    有知情人爆料称,钟汉良疑似隐婚妻子谢易桦是一名服装造型师,曾经为钟汉良制作过专辑造型。虽然这两人一直没有对外公开,但是他们还是很甜蜜的

    钟汉良有一个很喜欢的玩偶,还给它取名为黑花,而谢易桦注册的公司里就有黑花二字。除此之外,钟汉良的工作室和谢易桦的店都在同一个地址。2015年,钟汉良带着谢易桦和一个小女孩去泰国独家,结果被卓伟爆出他们都住在同一个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