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储蓄卡有什么用 具体功能有这些

    网商银行是我国首批民营银行之一,与其它实体银行一样,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贷款服务,也能够办理储蓄卡,那么网商银行储蓄卡有什么用呢,下面为大家揭晓。

    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网商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民营商业银行,纯互联网运营,没有实体网点和现金业务,也没有分行设立。网商银行的储蓄卡也是电子卡,可以储蓄、还信用卡、转账、买网商银行理财、大额存单等。单位结算账户支持在企业网银进行存款、转账、代发等,用户在网商银行享受金融服务将更加安全和方便。

    网商银行有独立的APP也可以直接在支付宝软件上操作,网商银行储蓄卡就和银行的储蓄卡类似,只是没有实体卡。如果投资者用支付宝账户绑定了网商银行,可以直接将资金转入或转出到余额宝;如果绑定的实体银行卡,就能直接转账或提现到实体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