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的网商银行安全吗 可以从三个方面分析

    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可能都听说过网商银行,这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网络银行。其中,网商贷就是网商银行推出的一种贷款产品,有不少的支付用户开通使用。那么,下面看下马云的网商银行安全吗?

    马云的网商银行安全。可以从三个方面分析:网商银行的背景:网商银行是中国银监会批准的民营银行,在2015年6月的时候正式开业,主要股东是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背景实力很强大。作为一家互联网银行,网商银行有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和信息安全保障体系。

    其次,网商银行的性质:虽然网商银行是以互联网的方式经营,但是它经过了银监会的批准认可,和传统的银行一样是一家正规银行。相信大家不会怀疑传统线下银行会有什么风险,其实网商银行也是一样的安全。

    最后,网商银行的业务:网商银行的主要业务是小额存贷款,还能投资理财,和传统银行的功能是类似的,只不过网商银行服务的对象范围比较小,通过互联网主要服务中小企业客户和消费者。网商银行虽然依托互联网运营,但它毕竟是一家通过银监会批准的正规银行,业务办理都是合规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