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抵押还能继续开吗 车辆抵押需要哪些材料

    现在有的车主在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可能会把自己名下的汽车作为抵押物,然后向贷款机构申请抵押贷款来获取资金进行周转。但是,很多人不清楚一个问题,那就是抵押的汽车能否继续开。下面看下车抵押还能继续开吗?

    办理了车辆抵押贷款之后,车子也还是可以继续开的。把手续交给贷款经办银行或贷款机构就行了,车子还是留在车主身边的,车主对车辆具备使用权,之后等车贷还款再去办理解押手续即可。而很多车辆抵押贷款也只是押证不押车,顶多在车辆上安装GPS。当然,若是直接将车辆抵押入库,那自然就无法再开了。

    目前,车辆抵押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身份证、户口本或暂住证、居住证等身份证明材料,还有机动车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购置附加税证、购车发票,以及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等等。除此之外,借款人还需准备好工作证明、经济收入证明等材料,以及贷款银行或贷款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