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女大学生被害案:男友获死刑 事件始末真相披露

    大家还记得2020年南京女大学生被害事件吗?被男友诱骗出来,伙同他人残忍将其杀害并埋尸。如今法院公开审判南京女大学生被害案:男友洪峤获死刑。此外,对张晨光、曹泽青分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南京女大学生被害
    南京女大学生被害

    根据了解,被告人洪峤与被害人李某月(女,殁年21岁)系恋人关系。在2020年的时候,两人发生矛盾,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洪峤竟然对其起了杀心。于是就邀约被告人张晨光、曹泽青多次商议杀害李某月的计划。2020年7月6日,洪峤等三人在江苏省南京市选定云南省勐海县普洱茶公园为作案地点。9日,洪峤将李某月诱骗至作案地点,随后三人残忍对其杀害并掩埋,以上证据确凿

    7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这起案件。3人都是主犯,但受害者男友洪峤起主导作用,谋划者、参与者都有他,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是罪有应得。女大学生父母拒绝谅解对方,这就注定了洪峤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