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天后是南京遇害女大学生忌日 男友行凶细节曝光令人感到可怕

    2020年7月9日,南京一名女大学生被男友伙同他人残忍杀害,7日这起案件法院宣判了,其男友洪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然而,两天后是南京遇害女大学生忌日,令人唏嘘不已。法院披露了其男友作案细节过程,下面来了解下。

    南京女大学生被杀案
    南京女大学生被杀案

    根据了解,这名女大学生李某月和洪峤在19年相识,并且发展成为恋人。然而在2020年,两人发生矛盾,随后洪峤就对其起了杀心。并找张某光、曹某青协同杀害李某月。三人策划并准备了摄像机、头盔、迷彩作训服、背包、手提包、头灯、伪装网和单目夜视仪等作案工具,并反复演练作案方法。

    在2020年7月9日,男友洪峤就将李某月引诱到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按照预先演练的步骤徒手扭断被害人颈椎,致其当场死亡,二人又将尸体搬运入坑内掩埋。他们的作案手段极其残忍,简直令人发指!

    备受关注的南京女大学生被害案7日宣判了,结果如下: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洪峤、张晨光、曹泽青故意杀人,对洪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决定执行死刑;对张晨光、曹泽青分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接近本案的人士介绍,洪峤曾多次预谋抢劫金店、他人房产,且预谋用多种手法杀害多人。据被告人张晨光等交待,洪峤提出要杀害的对象,还包括张玖、张Y、许某某以及外号为God的张某。洪峤曾经预谋杀害的多人中,一人在李某月遇害后一个月左右遇车祸身亡。记者多方确认,死者名叫张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