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二套房可以公积金贷款吗 使用与什么因素有关

    缴纳过公积金的用户们都知道,如今公积金的是可以在我们买房的时候申请贷款购买的,而且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利率更低一些。不过网友们知道成都二套房可以公积金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成都购买二套房是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只不过需要满足相应的贷款条件。如果首套房使用公积金贷款且该房子还处于贷款状态,那么二套房就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

    如果首套房为商业贷款购买的,且该房子处于贷款未还清状态,那么二套房是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只不过首付比例就没有那么低,按规定需要缴纳50%的首付比例,贷款利率也会上浮10%。若首套房贷款已结清,第二套房可相应减少首付比例以及贷款利率。

    所以,二套房能否使用公积金贷款和首套房有直接关系,部分城市对于二套房的购买已经推出了较为宽松的政策,贷款首付比例也没有那么高,可以更大程度上减少自己的资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