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个人异地住房贷款怎么办理 分为三个步骤

    如今大家缴纳的公积金是可以在银行申请买房贷款的,而且使用公积金申请买房贷款还能减少部分利率的支出。不过,大家知道公积金个人异地住房贷款怎么办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到公积金缴存地的管理中心提出贷款申请,管理中心核实职工缴存公积金情况后,就会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2、到购房所在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手续,将《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及相关的身份证明、购房合同、收入证明等资料提交上去。之后管理中心会展开审核,待结果出来后就会反馈给公积金缴存地的管理中心。

    3、公积金缴存地的管理中心会对客户异地贷款情况进行标识,并建立职工异地贷款情况明细台账。客户与管理中心签订好贷款合同,以及办理好抵押等相关手续后,管理中心就会进行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