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房烂尾600天90后女孩不敢告诉家人 让人欲哭无泪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现在都有买房的压力,尤其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像是关于买房维权的事件也时有发生。近日就有婚房烂尾600天90后女孩不敢告诉家人的事件引起广泛关注。

    婚房烂尾欲哭无泪

    把一辈子的积蓄投入到买房中,结果却竹篮打水一场空真的是让人欲哭无泪。在7月5日,秦女士爆料自己于2018年购买天津市宝坻区圣景豪庭的预售房作为婚房,购房合同中约定交房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楼盘从2021年10月份开始停工,截至目前已经延期600多天未交房。

    婚房烂尾维权
    婚房烂尾维权

    值得注意的是,秦女士所购买的圣景豪庭属于天津海棠雅著项目东区,开发商为天津金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背后股东为实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目前不少业主们多次维权未果,对于婚房烂尾的情况,秦女士无奈表示:“我和丈夫都是90后,现在不敢告诉家人楼盘烂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