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房烂尾600天90后女孩不敢告诉家人 婚期将至让人心酸

    不少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期房,因为相对来说会比较优惠,但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比如延迟交房、烂尾等。这不,婚房烂尾600天90后女孩不敢告诉家人,婚期将至让人心酸,下面来看看。

    婚房烂尾
    婚房烂尾

    近日,秦女士称自己于2018年购买天津市宝坻区圣景豪庭的预售房作为婚房,购房合同中约定交房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但楼盘从2021年10月份开始停工。也就是说,截止目前已经延期600多天未交房。据了解,秦女士所购买的圣景豪庭属于天津海棠雅著项目东区,开发商为天津金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最大的股东是实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秦女士透露,现在未交房的楼盘有1200多户,虽然业主一直在维权,但还是没有效果。更让人心酸的是,秦女士和丈夫都是90后,现在不敢告诉家人楼盘烂尾了,而且两人的婚期也马上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