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不上信用卡怎么补救 来看看这两个方法

    现在很多人都习惯了使用信用卡,在不够钱消费的时候就会想到使用信用卡,这个月消费,下个月再还款,十分方便用户。可是有些人因为消费太多,导致还不上信用卡,那么应该怎么补救呢?下面来了解下。

    信用卡
    信用卡

    如果使用了信用卡还不上,那么就要想办法来解决了,因为逾期后果是很严重的。还不上的话,可以选择分期付款,申请选择最大额度的分期付款既能缓解当月还款压力,还不会产生更多利息。如果分期仍然还不上,那么可以选择和家人坦白借钱

    最好和家人坦白,看能不能争取到家人帮忙共同还款,家人也没钱就找亲朋好友去借,打个欠条写好还款时间、利息等,能借到最好,借不到也不要抱怨,再亲近的人也没有义务必须借钱。提醒各位,信用卡逾期还款,会影响征信的。一旦征信报告留下了污点,对于申请银行贷款等业务,都是有负面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