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火车站大批乘客排队离开 6日零时起全市实行7天管控

    近日,西安火车站大批乘客排队离开,原因是从7月6日零时起,在全市实行7天临时性管控措施。很多人担心管控后无法离开,所以纷纷赶在管控之前买火车票。

    火车站
    火车站

    7月5日下午,西安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宣布,经专家研判,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7月6日零时起,在全市实行7天临时性管控措施。5日晚,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称,西安火车站有大量乘客排队候车。视频显示,西安火车站广场乘客排起了长长的队。

    7月6日凌晨0点,记者来到西安火车站时,看到火车站广场上仍有乘客等候。与在线视频相比,排队等候的乘客要少得多。一位在西安火车站北广场卖快餐的小贩告诉记者,晚上七八点有很多乘客,大部分是大学生和刚去度假的游客,但11点以后人少了很多。

    在火车站地下停车场,记者看到四名学生模样的女孩从刚到的出租车下车。上前询问得知,她们是西安某高校的学生,今天学校提前放假,她们买的都是6日凌晨的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