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企业是什么意思 和瞪羚企业的区别?

    在如今,关注投资行业的人群都知道,各种类型的企业是很多的,其中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比较常见,那么独角兽企业是什么意思?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的区别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独角兽企业,是投资行业尤其是风险投资业的术语,一般指成立时间不超过10年、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未上市创业公司

    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的区别

    1、经营规模不一样:瞪羚企业是中小企业,而独角兽企业则是早已公司估值超出十亿美元的知名企业;

    2、性质不一样:瞪羚企业在类型上是高新科技公司,有着自身的专利权、知识产权、自主创新技术,而独角兽企业的特性是新成立公司;3。

    3、特性不一样:瞪羚企业的特性和其它类型有紧密的关联,瞪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强、有活力,根据所具有的高新科技,可以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