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 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

    截止目前,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范围内肆虐,并且造成大量人员死亡,其中要数美国和印度的死亡人数最多。很多人问,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据多位权威专家表示,新冠疫情早已出现在这个世界,中国是首个报告新冠疫情的国家。2019年12月以来,武汉开展呼吸道疾病及相关疾病监测,发现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例,武汉是率先报告新冠病毒的地区。

    世卫组织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5日零时13分,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58020例,达到533816957例;死亡病例增加559例,达到6309633例。

    至于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中科院院士认为,疫情难以在短时间内结束,或许还要等几年。现在输入性病例数量继续增加,仍有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这种病毒不会在短时间内消失,我们需要加强预防和控制,防止疫情持续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