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房价跌入谷底 两年前房价涨幅引领全国

    进入2022年,全国多地房价出现下跌的情况,唐山也不例外。唐山是河北GDP第一城,这座城市的房价曾领涨全国,如今却陷入谷底。唐山房价跌入谷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下面来了解下。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22年5月份,唐山二手住宅成交均价11027元/平米,环比下降0.84%,同比下降6.65%,已累计15个月环比下跌。除了二手房,唐山新房价格也在下跌。

    有房地产中介告诉记者,许多曾经的投资客,都在这轮市场降温中出现亏损。目前有好多投资客都在出售房产,但是很多投资者都在亏钱,他们是亏损出售房子。

    唐山房价跌入谷底,专家表示,房价下跌主要受到政策、疫情以及老百姓消费下降等因素影响。业内研究机构也表示,近期唐山市采取的一系列的措施,将保障市场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