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没有手续简单的小额贷款 这几个轻松下款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它的传播性强度慢慢暴露在我们的生活中,即使没有关注贷款的朋友,也可以说出一些熟悉的产品,但在这些人看来,申请贷款仍然像许多年前一样,过程复杂,那么有没有手续简单的小额贷款?这几个轻松下款。

    1、省呗。作为信用卡代还产品,省呗对于借款人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仅需18-60周岁之间,信用卡账单正常使用半年以上的用户即可办理申请,提供了最高不超过6万元的额度,最长12个月的使用期限。

    2、360借条。想要申请360旗下的360借条,借款人需要满足18-55周岁以内,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的申请条件,同时能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联系人、工作信息等资料则会大大增加通过率,不过产品会查征信上征信,资质太差的老哥可以默默忽略。

    3、民生易贷。隶属于民生易贷公司旗下的贷款产品,民生易贷需要借款人年满22周岁,以及能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授权征信等个人基本信息,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使用期限最长可至3年,申请时会查上征信,所以有严重逾期的小伙伴不要轻易尝试。

    4、美图秀秀e钱包。以“微博几件套”身份被炒至火热的美图秀秀e钱包,对申请人采用了系统+人工审核回访制,面向的是22周岁以上,征信良好的非学生用户群体,有额度提现成功的情况下当天就可以到账了。

    5、长银58消费贷。目前长银58消费贷提供给借款人最高20万元的申请额度,使用期限可分12-24个月,除了20周岁以上以及征信良好的准入条件以外,能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单位信息,联系人,个人基础信息等信息就可以了,综合日息一般在0.05%以内,会依据申请人资质上下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