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2人在小树林遇害警方通报 死亡原因曝光太吓人

    近日唐山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有2人在小树林遇害身亡,当地警方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如今案件有了最新进展,警方通报称,嫌犯已被抓获。那么这名凶手为何要杀害这两人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唐山二人被杀事件
    唐山二人被杀事件

    根据了解,7月2日17时25分,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接报警,在丰润区丰登坞镇辖区一小树林内,有两人被扎伤身亡,该局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处置。这两人为何会在小树林被人杀害?凶手又是谁呢?竟然如此残忍,简直是令人感到可怕。

    这起事件,警方十分重视,经初步调查:7月2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文因矛盾将李某强、郑某刚二人扎伤后逃离现场,两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7月2日23时,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文抓获。这名凶手实在是太残忍了,因为矛盾竟然杀害两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