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家9口全遇难新闻 凶手入室残忍杀害9人背后真相惊人

    在2015年,湖南省龙山县天桥村发生了一起极其残暴的凶杀案,凶手入室将一家9口残忍杀害。一家9口全遇难新闻被媒体曝光后,引起了极大关注。不少人都想知道凶手为何要杀害一家9口,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呢?下面来了解下。

    一家9口被杀害
    一家9口被杀害

    根据了解,凶手名叫汪文生,家里是比较有钱的,但是样貌与品性不好。因为家里有钱,娶了村里有名的美女何五云。结婚后,汪文生十分小气,不准何五云与其他男人聊天,哪怕是买菜时讨价还价他也会很不舒服。看到何五云与其他男人聊天,汪文生大怒,直接将何五云拖回家,将其暴打了一顿。

    此后,汪文生经常家暴妻子何五云,每次都打得她浑身是伤。为了摆脱汪文生的家暴,何五云就提出了离婚,没想到汪文生不同意,甚至还威胁她。最后何五云以打工为名躲得远远的。何五云走后,汪文生就觉得不对劲,怀疑自己被何五云给耍了,在他的心中埋下了报复的种子,暗暗发誓要让何五云好看。

    在2015年8月,汪文生得知何五云回家了,于是就来她的家里叫其回家,但是何五云已经执意要与其离婚了,坚决不与其回家。没想到汪文生回家后拿着刀就往何五云娘家走,不但将何五云杀害,又挥刀向何五云的姐姐砍去,将何五云姐姐一家杀害后离开

    汪文生没有逃走,他又转头去了何五云的二哥家,当初何五云嫁给他,娘家人都不同意,汪文生打算向当初那些反对自己的人报复。将何五云的二哥杀害后,汪文生又去了何五云的三哥家,把三哥和他的子女统统杀死。汪文生的恶行导致何五云娘家9人遇害,警方接警后立即将其抓获。在2016年7月1日,汪文生被依法判处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