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怎么提高额度 四大技巧帮助你

    京东白条是一款可以让客户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支付产品,很多人在京东开通了京东白条,以便可以帮助自己随时透支消费。那么京东白条怎么提高额度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补全信息,最高可领3000元白条额度

    补全信息主要是:有效身份证照的上传、填写常用地址、选择工作职业等等这些,仅用于身份认证,填写后京东金融会保障用户的信息隐私安全。

    2、补充联系人信息,最高可领取300元白条额度

    这一条其实和第1点的补全身份信息差不多,都是为了稳定借款人身份要求的,以防借款人出现逾期不还款时联系使用,至少可以找到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

    3、领取京喜提额包,最高可领3000元白条额度

    京喜提额包是京东白条固定额度提额包的一种,由系统根据用户的消费行为、消费习惯、还款能力等情况综合评估给出,只针对部分用户提供,且领取的前提是用户已经完善补全了相关信息。

    4、关注白条微信公众号,最高可领3000元白条额度

    受邀的普通白条用户,通过关注京东白条微信公众号,可以获得一次提额机会,当天24点前有效,非当天关注或已参与活动的用户无法再进行提额,且提升的额度为临时额度,超过有效期则自动恢复到原有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