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买第一套房子要记住哪些关键要点 这几点要注意了

    对于首次买房的年轻人来说,简直是无从下手,不知道选择哪个区域的房子,更不知道哪家的项目不错,只能是一家一家售楼处看房。那么年轻人买第一套房子要记住哪些关键要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通勤时间最重要,要考虑到上下班的通勤时间不超过45分钟,据附近的地铁公交等步行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

    2、可以的话选择学区房也很重要,因为如果未来结婚生子,孩子的教育问题就得到了解决。而且升值保值空间都不错;

    3、医疗配套,对于这类设施设备地段的房子潜力和价值都不错,而且这些地段的房子一般处在城市里面;生活上就会带来很多便利;

    4、小区的环境也很重要,一定要观察小区的环境还有安保问题,和户型的格局等等这些问题,毕竟真正居住起来舒适最重要。

    需要注意的是,在做首付款预算的时候,除了要考虑房屋的总价,还要考虑到因购房产生的附加费,各项费用加在一起的总和才可以称得上是一笔“首付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