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贷款会办不下来 有以下这些原因造成

    如今在银行贷款已经成了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了,有很多人在银行办理房贷最后却是办理不下来,很多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么为什么贷款会办不下来?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购房者自己的问题。贷款办理不下来的大多数原因都在与购房者自己,贷款买房的时候需要查看借款人的征信,有的购房者在以前办理过其他贷款或者是使用过信用卡,在使用过程中留下来不好的记录,导致自己的征信存在问题,就会影响住房贷款的办理;

    另外购房者的工作是否稳定也会影响住房贷款,有的银行还会看借款人的社保缴纳情况,如果借款人缴纳不稳定,说明其工作不稳定,银行就会担心其还贷能力,所以这类借款人有可能被拒;

    2、房屋产权的问题。有得房子是不能办理银行贷款的,比如小产权房,小产权房仅有销售合同没有产权证明,而办理银行贷款必须要有可靠的产权证书,所以小产权房子,银行是直接拒贷的。另外还要注意,有些房龄较大的二手房,考虑到剩余产权年限的问题,也有可能会被银行拒贷;

    3、开发商的原因。贷款办不下来也有可能是因为开发商的原因,通常我们购买新房,开发商都会协助我们办理贷款手续,有的开发商会直接帮购房者代办了,但由于买房的人较多,难免会有出现漏交材料的情况,或者是因为开发商不具备销售房屋的资格,这两种情况都会影响贷款的办理,如果是因为开发商的原因导致购房者贷款办不下来,责任就在与开发商,购房人可以要求开发商解约,并要求退还首付金、定金,并承担相应的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