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路过下水道发现50元找来雨伞掀翻后 钱上图案让她脸红

    虽说现在很多人都是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但是依旧有人使用现金,偶尔在路上都会看到现金。近日,女子路过下水道发现50元,找来雨伞掀翻后,“钱”上图案让她瞬间脸红,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下水道发现钱
    下水道发现钱

    近日,在重庆,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视频。原来一边女子路过下水道时,发现里面有50块钱,于是女子找来一把雨伞,想通过雨伞把50块钱给弄上来,费了半天的力气也只是把钱翻个面而已。

    接下来竟然看到这样一幕,当女子把“钱”掀翻以后,看到上面的图案却让她瞬间脸红了。这根本不是真正的50块钱,只是一张小卡片而已,只是被人随手丢弃在下水道里面的。再沿着下水道一路寻找,果然还有很多这样的小卡片。网友纷纷表示,其实这种小卡片在下水道还是很常见的,而且这些人都学聪明了,在背面印上钱的图案,反而更容易让人有捡起来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