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助学贷款一定能通过吗 有条件限制吗

    提高国民素质教育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条件,国家一直以来注重青少年的学习问题,如九年义务教育、大学生助学贷款等通道。助学贷款是国家开发银行为经济贫困的大学生提供的助学贷款。那么助学贷款一定能通过吗?有条件限制吗?

    贷款学生符合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可以提交贷款申请,但是提交申请以后,银行还会对贷款学生进行审核,因此并不能确保贷款学生一定可以通过贷款审核。通过了贷款审核,银行会通知贷款学生签订贷款合同,未通过审核则不能签订贷款合同。实际上,只有签订了贷款合同,才算是贷款成功,只是提交了贷款申请,后续还是有被拒绝的可能性。

    助学贷款有条件限制,比如说申请人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校中有经济压力的本专科生、研究生,需要有我国的国籍且持有我国的身份证,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诚实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